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部国土测绘司有关领导到广西、湖北等地督导2019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19-08-28 15:49:04

 20190828-1.png

部国土测绘司有关负责领导参加监督抽查首次会并提出要求


20190828-2.png

部国土测绘司有关负责领导调研并现场指导外业检验


  为深入一线考察了解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抽查与资质检查情况,近日,自然资源部国土测绘司杨忆兰副巡视员、徐磊处长、王彬副处长等领导分赴广西、湖北、浙江、陕西等地对2019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与指导。其中,杨忆兰副巡视员与相关同志一行到广西视察了第1抽查小组工作并对现场检查情况进行了调研与指导。

  督导期间,杨忆兰副巡视员听取了抽查小组的工作汇报,参加了监督抽查首次会,现场指导了对受检单位的资质检查,并深入一线参与了对受检项目成果质量的内、外业检查,对抽查小组工作进行了充分地指导。杨忆兰副巡视员特别强调了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2019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精神,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测绘行业秩序,推动测绘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

  杨忆兰副巡视员对抽查小组的工作表示认可,并勉励抽查小组全体成员继续秉持客观公正、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2019年国家测绘质量监督抽查工作顺利完成。(陈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