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一处开展2020年工作部署研讨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01-17 16:30:37

新年伊始,质检一处立足早谋划、早行动,于1月15日召开2020年工作部署研讨会,张莉副主任主持会议。会议回顾了2019年工作,并着重对2020年的质检业务、科技创新、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谋划,明确部门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处室全体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和自身特点,纷纷建言献策,确保提质增效,做好各项工作。

会上,张莉副主任对质检一处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大家用实际行动巩固中心“好队伍、好业绩、好环境”三好单位建设成果,并对2020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健全内控机制。研究应用PDCA质量管理模式,强化重大工程质检实施的质量管控,在重大工程中采用自查、互查、审查的质量控制方式,全面提升质检实施质量水平;二是强化内部管理力度。加强沟通协调,严格落实周计划和例会制度,切实保证各项业务顺畅运转;三是加强团队建设。构建重大工程实施梯队,扩大处内人员参与面,明确人员分工,做好传、帮、带,提升团队能力;四是着力营造创新氛围。建立内外交流机制,采用多元化培训方式,加强人员培训力度,同时,在业务工作中要注重成果凝练,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周悌慧,陈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