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提升能力塑人才 强化质量促发展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0-30 17:12:11

中国测绘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河南郑州举办,年会期间中国测绘学会产品质量工作委员会、注册测绘师工作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提升能力塑人才,强化质量促发展”的分论坛。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分论坛邀请了测绘领域省市级测绘院、质检机构、大型企业的资深专家,围绕测绘地理信息人才发展与质量控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与经验分享,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出席分论坛并做主题报告。武汉大学李慧芳教授、上海测绘院顾建祥副院长、广西自然资源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黄健副主任、中煤航测遥感局技术发展研究院彭桂辉院长等分别就高分辨率遥感影像辐射质量改善、新基建新测绘、自然资源质量控制、新一代时空地理信息系统等主题做了精彩的报告。分论坛得到了参会代表的积极关注和热烈响应。(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