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到质检中心调研交流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0-12-23 17:06:37

weaver.file.jpg

近日,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总工赵传隆带队到质检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要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双方围绕加强成果质量监督检验,做好质量控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验是自然资源部监督管理测绘活动与质量的重要抓手。质检中心首先介绍了近年来在服务政府监管、服务重大工程及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黑龙江测绘地理信息局介绍了近年来组织开展省级质量监督检查的工作情况及近期开展的质量管理制度建设情况。双方就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与成果汇交、资质管理的协调配合情况,质量监督检验的计划安排、实施程序等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并对做好测绘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和技术标准研制,进一步提高质量监督检验的规范性、科学性、严谨性达成共识。(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