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深化交流合作,共谋质检发展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4-22 11:35:12

调研会照片.jpg

近日,贵州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王涛站长一行来到质检中心,双方就测绘质检深度融入自然资源工作、质检科技创新、导航电子地图质量检测等进行了交流研讨。

中心党委书记周德军对王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质检中心介绍了“新三定”的职责调整情况,以及近年来在支撑政府监管、服务重大工程及质检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贵州质检站介绍了近年来服务贵州省自然资源调查监测、不动产确权登记、遥感影像统筹保障等质量支撑工作,以及对科技创新引领质检技术能力提升的需求。双方共同探讨了有关成果质检抽样、高精地图质量检测技术方法、测绘资质检查业务支撑等方面内容,并结合西南地区影像特点难点及贵州自然资源管理对质检业务需求等,就有针对性地联合开展质检技术创新成果实验与应用示范、质检标准研制等形成共识。

中心总工程师商瑶玲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技术骨干参加研讨活动。(张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