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着力推进纪检工作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1-06-02 15:33:57

近日,质检中心纪委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纪委工作。会议由纪委书记蒋民龙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纪委工作要点》,明确要重点推进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促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二是强化日常监督,扎实开展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监督执纪责任,做好日常管理;三是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四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在强化自我监督基础上,健全纪检工作制度,完善监督机制,创新工作方式,提升监督执纪能力和水平。

蒋民龙在总结时就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认真做好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扎实开展工作,努力完成年度重点任务;三是要坚持严格自律,始终做廉洁上的表率。(李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