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领导慰问“土地调查数据质量检测项目”团队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2-01-18 11:32:20

照片 (1).jpg

近日,质检中心主任张继贤带队慰问了中心承担“土地调查质量检测项目”实施人员,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张继贤代表中心班子对全体项目实施人员的主动担当、辛勤付出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在听取了项目实施工作汇报以及相关人员的交流发言后,对2021年度项目工作进度以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认可,同时指出,土地调查数据质量检测项目的顺利开展,全面增强了中心军民融合质检技术服务能力,为中心十四五规划实施打下了良好基础。对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张继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把检验指标、严格作业程序,做公正的质量看护人,确保检验结果真实可靠;二是要切实做好沟通协调,准确把握项目要求,克服疫情影响合理安排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完成;三是要切实筑牢安全保密防线,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及失泄密事件发生。

此次慰问让项目团队倍感亲切、倍受鼓舞。全体项目实施人员必将坚定使命必达的决心,全力做好项目后续工作,严把质量关口,准确高效、一丝不苟地完成全部成果的内外业检验,为军民融合项目建设提供可靠的质量保障。

质检中心副主任张莉以及办公室、业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慰问活动。(李淼、陈海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