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顺利通过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换证复审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2-02-22 15:58:57

2022年2月16日,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换证复审,再次取得了12大类39小类测绘相关成果质检能力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本次换证复审工作的顺利通过,标志着中心质量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再次获得确认,表明了中心在组织机构、人员技术能力和水平、仪器设备配备、管理体系运行、质量和技术活动的过程控制内容与方式等检测能力及可靠性方面,重新获得了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全面认证及评价。
      为确保本次换证复审工作顺利完成,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组建了专门工作组;质量管理办公室积极做好与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司局联系对接,制定工作方案,做好细化安排;各职能管理部门配合做好管理制度、人员能力、设备检测等方面资料记录工作;各业务部门全面梳理6年来的质量管理工作、质检成果及相关记录等,为换证复审顺利通过提供了有力支撑。
      再次通过换证复审,是对中心始终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廉洁”质量方针,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质量管理、提升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中心将继续贯彻 “质量强国”战略,秉承“创新、协同、品质、效能”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推动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张训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