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2-03-07 14:01:45

备选3.JPG

2月28日,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2022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中心主任张继贤做了《谋篇布局 开拓创新 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砥砺前行》的主题报告,党委书记周德军主持会议。

周德军书记讲话.JPG

会议从谋划事业发展、拓展质检格局、科技创新驱动、管理服务支撑、加强党建引领等五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2021年,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按照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围绕中心核心职责,谋划发展新格局、增添精神新动力、推动事业新发展,在“统筹”上下功夫、在“融合”上做文章、在“创新”上求突破、在“深实”上抓落实,制定了中心“十四五”发展规划,开辟了质检业务新格局,科技工作取得新进展,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党的建设彰显新成效。全体职工齐心拼搏,开拓创新,实现了“十四五”的精彩开局。

会议要求,要联系自己、联系职责、联系工作,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一要加强学习、忠诚事业,提升测绘质检能力;二要担当笃行、开拓创新,完善大测绘质检格局;三要弘扬优良作风,凝聚团结奋斗的智慧力量;四要勇于自我革命,牢固树立安全与发展并重的意识。

会议强调,2022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两支撑、一提升”根本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技术创新,增强履职本领,保障质检供给,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中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明确了2022年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规划引领,推动质检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自然资源主业,提供高质量质检供给;三是加强质检科技创新和协同融合发展;四是持续提升军民融合质检技术服务能力;五是拓展社会化质检技术服务深度与广度;六是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七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1科技人才、工匠.JPG

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质检工匠、优秀工会工作者、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以及在科技创新中表现突出、在社会化技术服务中做出贡献、获上级部门表彰奖励的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裴丽芳)

2科技转化.JPG


3市场.JPG


4优党.JPG


5优职.JPG


7宣传工会.JPG


6上级表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