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一项目荣获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金奖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3-01-17 16:19:43

近日,中国测绘学会颁发了2022年全国优秀测绘工程奖,质检中心申报的“国家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2018年-2021年)”项目,在项目技术管理、质量水平、社会效益方面表现突出,获得评审委员会高度认可,荣获工程金奖的最高荣誉。

“国家测绘成果质量监督检查”是质检中心承担的自然资源部行业质量监管重大项目,按年度对全国范围内的甲级测绘资质单位从事测绘活动的质量情况进行抽查。自2018年自然资源部成立以来,该项目围绕测绘工作定位,聚焦重大工程和自然资源管理重点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检查,为国家主管部门全面掌握测绘行业整体质量状况和测绘质量发展态势提供了充分的支撑保障,为地方主管部门开展监督检查提供引领示范和技术指导,同时促进了测绘单位质量管理水平提高和成果质量提升。(刘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