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3-02-14 18:02:03

近日,测绘产品质检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2年成绩,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技术创新,增强履职本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组织实施,在有效支撑政府监管、保障国家重大测绘项目成果质量、强化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质量控制、推动测绘质检科技创新、服务军队和国防建设、深化社会化质检服务、全面从严抓好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奠定基础的重要一年。质检中心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抓好重点项目落实,为自然资源管理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质检支撑服务。

一是继续坚持以人的全面发展为根本。充分认识人才资源作为第一资源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学习、勤于思考,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全面对标“三好单位”,恪守“一心向好”,着力涵养“五颗心”、做好“七件事”,努力锻造一支精诚团结、能担大任的测绘质检队伍,不断焕发出做工作、干事业、行使命的激情和潜能。

二是继续坚持质检高质量发展的宗旨。把握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本质要求,注重在技术、制度、理念等方面开阔思路、守正创新,围绕支撑自然资源“两统一”职责,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能力和单位核心竞争力,突出重点、把握主动,努力完成年度质检任务,有效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三是继续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建业务工作,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测绘质检高质量发展注入强有力的政治保障、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同心协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职工、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和积极分子、在科技创新中表现突出和在社会化技术服务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同志,以及获上级部门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等进行了表彰奖励。(裴丽芳)


2022年度科技创新、社会化服务突出贡献者.jpg

2022年度科技创新、社会化服务突出贡献者


2022年度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jpg

2022年度宣传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工会工作者


2022年度优秀党员.jpg

2022年度优秀党员


2022年度优秀职工.jpg

2022年度优秀职工


表彰2022年度获上级奖励的集体个人.jpg

表彰2022年度获上级奖励的集体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