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质检中心评选出2023年度“质检工匠”
来源:国家测绘产品质量检验测试中心 时间:2024-02-04 16:50:10

为进一步提高质检工作水平,弘扬工匠精神,推动质检事业科学、健康发展,近日,质检中心开展了2023年度“质检工匠”评选工作。

本次“质检工匠”评选对象为本单位从事质检业务及技术研发成绩突出的专业技术人员,凡在技术创新、标准研究、技术服务、解决质检中的重要技术难题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业务骨干均可参加申报。经过申报人自评、专家评议、投票,共评选出10名“质检工匠”。

开展“质检工匠”评选工作是中心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表彰一批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专业技术人才,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励职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积极进取,刻苦钻研,争先创优,不断提高技术能力和水平,为测绘质检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刘艳,图:何川)

1.jpg